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重庆主城楼市迎来金九银十首轮井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6:59
  主城楼市迎来金九银十首轮井喷。思源经纪重庆公司提供的最新周报显示,9月20日-26日期间,当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7568套,较前一周上升41.25%;成交建筑面积65.92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上升33.17%;建面成交均价6408元/平方米,较前一周上升6.45%。

  随着楼市回暖及秋交 会档期的临近,各大企业踊跃出货。上周主城区批准预售80.37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上升14.44%。就区域分布看,当周批准预售面积量较大的为南岸区、渝北区和渝中区。

  上周新增供应总量为39.25万平方米,较前一周下降39.25个百分点;建面供应均价为7319元/平方米,较前一周上升0.07个百分点。拥有3天假期的中秋团圆节,也成为不少房商推货的微型黄金周。上周主城区共计20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新增供应项目中,恒大名都、富力城、万科缇香郡、长安锦绣城等15个都选择在中秋期间开盘。

  就在上周,渝北区、沙坪坝区和北部新区成交量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成为周成交热点区域,思源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刚性需求仍为市场成交的主力。渝北区以1548套、12.86万平方米,荣获当周销冠区域。

  一边是暖风劲吹,一边是楼市调控悄然加压。9月20日,市国土房管局公布了境外机构和个人在渝购房的政策及流程说明。该文件指出,在重庆市没有设立分支、代表机构的境外机构不得购买商品房。获得《外国人居留许可》累计期限未超过一年的境外个人,不得购买商品房。这一政策显然意在挡住大批外来投机热钱,保障重庆房市的稳步健康发展。记者 肖聆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