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深两市普涨迎国庆 地产股不惧利空反而大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5:19
  中新网9月30日电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出现久违的强势上扬,蓝筹股发力走强是今日大涨的主要动力。房地产“二次调控”政策出台,使得地产股靴子落地,反手做多,从而带动金融、煤炭等板块齐齐上涨,沪指一连升穿多条均线,向半年线发起冲击,全天劲升45点 。深成指涨幅超过2%。小盘股亦表现不俗,盘面普涨态势明显。

  截止收盘,沪指报2655.66点,涨44.98点,涨幅1.72%,成交1082.37亿元;深成指报11468.54点,涨244.68点,涨幅2.18%,成交759.22亿元。

  板块全线上涨,地产板块是今日领涨主力军,有色、飞机制造、煤炭、金融板块涨幅均超过2%。有色金属尾盘急速反弹,跃升至涨幅榜首,显示资源股行情仍然受到青睐。早盘领跌的中国铝业跌幅收窄。玻璃、船舶制造、家电、陶瓷等行业表现相对偏弱。

  截至收盘,两市有五矿发展、中色股份新筑股份绿景地产等11家涨停。地产龙头保利地产盘中触及涨停板,收盘涨8.9%,万科A涨幅亦超过7%,尽显强势。两市超过9成个股上涨,仅200余只个股下跌,天兴仪表跌5.66%居首。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