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女人用基金理财十大好处 精明理财不做月光女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05日08:54
  女人用基金理财的十大好处

  1,不再霸占电视剧频道。买了基金,女人们开始关心国家大事了,偶尔也会指点江山,做个二流经济学家。

  2,失恋也不痛哭流涕了。幸好基金没跌停。就算基金跌停,也先去救基金了。梦里梦外全是“绿肥红瘦”,男人啊,你哪儿凉快去哪儿吧。

  3,跟男人有共同语言了。过去男人说军事你听不懂,说天文你打瞌睡,谈购物人家不感兴趣。现在好了,谈基金吧。

  4,不随便逛街购物吃零食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世界上只有基金最便宜。一块德芙巧克力可以买10份新基金,而随随便便的一件连衣裙就是一百多份基金。巧克力的问题是吃完就没了,连衣裙的问题是穿旧就不喜欢了,基金的问题是过10年就翻N倍了。

  5,没时间多愁善感了。与基金之忧而忧,同基金之乐而乐。让那些忧郁都见鬼去吧。

  6,感觉自己也女强人了。那些只知道化妆品和男朋友的女生被你嗤之以鼻,尽管两三个月前,你跟她们一样。但两三个月后,恭喜你,你完全脱胎换骨了。你张口基金公司业绩,闭口基金净值,自信满满,仿佛一夜间成了TVB剧里看着电脑屏幕指挥千军万马的女强人。

  7,再也不用担心失业了。终于找到可以干到老干到死不用退休,不会被炒鱿鱼的工作。

  8,学会幽自己一默了。人生再无常也不如股市无常。在股市混,没点幽默细胞……嘻嘻,下面的不说了,自己想去吧。

  9,把男朋友优胜劣汰了。不炒基金的,本姑娘跟你有啥谈?这世上,男人家是最不可靠的,还是基金可以依靠。

  10,作为女人,你的内涵,你的经历终于丰富了。以前,让女人成熟的办法只有失恋,如果你不幸跟初恋男友结了婚就很惨,失恋不超过三次也被归为比较惨之列。现在你终于在基金中成熟。以后摆起资历,可以说:我不但经历了“5·30”,还经历了“从6100点到2500点……”

  “女人比男人挣得少,这是现实,至少平均来讲是这样的;女人比男人早退休,这是国家规定的;女人比男人活得更长,这是全世界的现状;女人喜欢购物,喜欢美容化妆,女人还容易生病,因此,女人在挣得比男人少的同时,她的一生比男人需要更多的钱。你说,女人不理财行吗?”开门见山的直白,让秦红显得格外理性。“所以,女性必须更加精于理财,在养老问题上比男性考虑得要更早、更多。”

  对于女人来说,基金是最好的朋友。秦红说,女人有一份好生活的基本条件,除了要有钱,更要有时间。养孩子、逛街、购物、美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仅要花钱,更需要花时间,而只有基金才能给女人带来财富增长,还不用占用很多的时间。实际上,基金可能是唯一能够带来有闲好生活的投资品。

  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作为基金从业近9年的资深人士,秦红向女性朋友宣讲基金投资,乃是意料之中,但能够深入浅出,独树一帜地阐释基金和女人关系,却又出乎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