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友邦保险在港展开路演 传巴菲特拟斥资认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4:37
  传巴菲特拟斥资15亿美元认购

  友邦保险(AIA)于6日在港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对于市场传闻股神巴菲特拟斥资15亿美元(约117亿港元)认购友邦股份,友邦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行官杜嘉祺昨日表示,对此不予置评,并指不会透露在推介会上认购友邦股份的投资者。市场消息指,友邦 国际配售反应良好,首日已获足额认购。

  有意明年开始派息

  有份出席友邦推介会的投资者引述管理层表示,友邦将于明年开始派发股息,料一年派两次,但未披露派息比率。

  根据初步招股文件,友邦引入的基础投资者合共斥资19.2亿美元(约149.76亿港元)认购股份,包括科威特投资局、国浩集团透过旗下4个子公司认购、马来西亚国有退休基金Kumpulan Wang Persaraan、九仓主席吴光正、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透过周大福以及新创建认购,各斥资10亿、4.2亿、2亿、2亿和1亿美元。

  另据报道,友邦母公司美国国际集团(AIG)最大的民间股东基金Fairholme有意认购10亿美元友邦股份。

  初步招股文件显示,友邦将于18日至21日公开招股,22日定价,29日挂牌,每手入场费约3975.71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