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涉嫌侵权iPhone外观 魅族M8停产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0月11日15:43

  苹果CEO乔布斯称魅族“窃取了我们的创意和知识产权”

   10月9日,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魅族)首席执行官黄章以ID“J.Wong”在魅族官方论坛发帖称,因外观涉嫌专利问题,M8手机本月将停止生产。

  J.Wong在魅族论坛中表示,由于“外观大致相似”,加上之前与苹果的谈判也未能达成一致,因此魅族公司所在地的知识产权部门要求魅族于本月停止生产M8手机。

  网友提供的M8前后设计变化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日(10月10日)晚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M8的停售作出回应,表示魅族“窃取了我们的创意和知识产权”。

  由于预计M8还有5万台左右库存,J.Wong表示魅族无法做到不消化库存就停止销售M8。J.Wong并称,不希望此事影响合作伙伴和银行的信心。

  J.Wong在论坛中还透露,魅族新机M9将于12月底问世,裸机价格将为2499元,并包含标配8GB Micro SD卡。据称M9将采用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外观设计也将与iPhone有明显差异。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