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胡润发布2010富豪榜全部榜单 四地产商跌出前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5:34
  今天上午,胡润在京发布了2010富豪榜全部榜单。去年进入富豪榜前十名的共有6名地产富豪,今年只有两名:万达集团王健林和世贸集团许荣茂家族。国美黄光裕家族则跌至榜单第21位。

  在今年的富豪榜单上,生产娃哈哈饮料的宗庆后家族位居第一,财富达800亿元。紧随其后 的是医药行业的李锂家族和包装纸行业的张茵家族。今年进入前十名的地产富豪共有两名,分别是万达集团王健林和世贸集团许荣茂家族。两者的财富分别是350亿元和330亿元。值得注意到的是,去年在前十名之列,而今年跌出前十名的企业家共有6名,其中4位的主业是房地产,分别是杨惠妍家族、卢志强、朱孟依家族和黄伟、李萍夫妇。此外,排名IT富豪首位的是百度李彦宏,位居今年榜单第5位,腾讯马化腾以10亿元财富之差,落后于排名第十的许荣茂家族。

  另外,榜单上变化明显的还有国美与苏宁的掌门人。曾经多次位居财富榜榜首的国美黄光裕,今年家族资产在榜单上的位置是第21位,公司名称也不再是大家熟悉的国美,而是鹏润投资,资产总值为240亿元。苏宁掌门人张近东以350亿元的财富,并列今年财富榜的第七位。目前,苏宁的连锁店数量和国美差不多,但苏宁的盘子在做大,逐渐拉大与国美的距离。苏宁电器共有6人进入百富榜,张近东持有苏宁电器股份比例为31.7%。(记者 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