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楼市成交量创新高 持续第10周上升(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1:18
  据中房信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第一周上海商品住宅市场量升价跌,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20406元,环比下跌12.1%;而成交量则达到42.57万平方米,环比上升41.9%,这已是上海楼市成交量持续第10周上升,同时也创下了近49周以来的成交量新高,达到去年的高峰水平。(文汇报 记者 陈桂兰)

  黄金周后沪上楼市成交量连续五天高位徘徊

  房地产调控“沪12条”出台以来,上海楼市成交量上升。截至昨天下午6点,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昨天一手房签约套数达961套,签约面积为9.83万平方米,这也是黄金周后上海楼市成交连续第5个工作日在高位徘徊。来自中介方面的消息称,10月份的第一周(10月4号到10号),上海楼市创下了近49周以来的成交量新高,达到去年的高峰水平。

  业内人士指出,受到上海调控细则的影响,不少投资客倾向于一次性购买高价住宅绕过限购政策,而一些改善型客户也倾向一步到位购入大户型,以规避日后可能出现的高成本信贷。(东广新闻台)

  上海调控第二波 公积金贷款上限40万

  10月12日,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10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政策的通知》,其中,对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

  对比2009年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调整本市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通知》--——上海购房者在还清第一套房贷的基础上,购买第二套普通住房将可享受最高8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标准,本次对购买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收紧了一半。(和讯网)

  上海暂停购买非改善型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 (来源:新华财经)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