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内地首只金砖四国FOF获批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夏欣
2010年10月13日14:40

  内地首只专注投资金砖四国的QDII基金产品——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基金日前已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将以FOF(基金中的基金)的形式来投资金砖四国,通过对“金砖四国”各地区间的主动积极配置,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与中国A股沪深300指数近20%跌幅相比,印度、俄罗斯和巴西分别上涨14.77%、3.34%、-0.57%。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拟任基金经理刘儒明认为,作为新兴市场的典型代表,投资金砖四国市场潜力巨大。而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的预测,新兴经济体2010年的经济增长将达到6.8%,远远高于发达经济体的2.6%。新兴经济体中,又以中国(10.5%)、印度(9.4%)和巴西(7.1%)最为抢眼。

  作为信诚基金完善产品线的首只QDII产品,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将充分利用外方股东的优势——英国保诚(行情,资讯,评论)集团强大的海外投资能力,该基金QDII由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担任投资顾问,其全球资产配置团队(GAA)共管理逾200亿美元的资产,具备丰富的全球资产配置经验,团队成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3年。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