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家电下乡中标企业考核出炉 部分名牌遭警示

来源:全景网
2010年10月13日18:21
  全景网10月13日讯 财政部、商务部及工信部三部委周三公布了家电下乡中标企业今年一季度的考核情况,不少名牌企业的产品均名列各品种考核排名前10%及各地考核排名前10%。但也有部分名牌企业的部分商品,位于考核排名的后5%,被黄牌警告。

  考核包括各家企业提供的冰 箱、彩电、手机、洗衣机、空调、计算机、热水器、电磁炉和微波炉共九大类产品,其中海尔、美的、海信、美菱、小天鹅、科龙、长虹等上市公司的多种产品均位于考核的前10%之列。

  不过在遭遇黄牌警告的产品中,上广电的彩电、康佳的空调名列其中,而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的相关企业也出现在中标流通企业分省份第一季度黄牌警示的名单中。

  财政部表示,希望被黄牌警告的企业望能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一旦触及《办法》有关处罚规定,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对所有中标产品自中标之日起3个月内没有生产或6个月内没有实现销售的生产企业,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名单另行公告。 (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