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龙湖地产前三季销售额同比增4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14日09:16
  点击查看龙湖地产(00960)免费实时行情

  香港上市的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最新公布,今年1至9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至此,公司今年全年销售目标已完成76%,并已超过2009年全年,创历史新高。其中,9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6.9亿元,环比增长42%,连续4个月保持上升势头。

  据龙湖方面介绍,第三季度公司推盘量较上半年大幅增加,销售速度进一步加快,力保重点地区、重点项目销售目标的达成。截至9月30日,龙湖旗下北京公司已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突破70亿元,重庆公司合同销售金额达到50亿元,均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据透露,第四季度龙湖在售项目预计将增至30个以上,遍及9个城市。龙湖地产执行董事兼客户及公司品牌部总经理秦力洪表示:“龙湖将更为审慎地辨别销售机会,增加对二、三线城市需求以及自住型需求的关注。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龙湖将继续坚持"高周转"方针,采取更加灵活的策略促进销售,确保全年销售目标如期达成。”

  作者:王屹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