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盘点十大女星豪宅价值(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4日13:12
  如今娱乐圈女星不好“混”,混出名堂来的莫过于10年前成名的女星 舒淇、章子怡、巩俐……对于娇艳貌美的她们就是有“钱”途,她们马不停蹄的拍电影、拍电视、拍广告、被富商追求、自立门户,个个赚疯了,顺理成章的成了娱乐圈的“富姐”。往往有钱的女星自然就会给自己或是家人买豪宅,于是乎在娱乐圈内有了这么条“女星豪宅排行榜”。下面随妆点小编看看到底哪些女星可以在豪宅这个领域走在业界的前列?
舒淇“京城”购买千万豪宅 揭秘十大女星豪宅排行榜

  舒淇

  近日,记者意外发现, 舒淇素颜出行,戴着一副普通眼镜,衣着非常随意坐车先来到位于二环边上的北京出入境管理处,她的助理进去办事。随后汽车朝顺义郊区驶去,到了郊区后汽车连拐带绕驶入了一处名为“蓝岸丽舍”的别墅区。汽车在停车场停下后, 舒淇兴冲冲地走进别墅区,直奔售楼处而去,过了一会售楼人员带着 舒淇进了一幢样板楼。据了解别墅区刚刚开盘,一些别墅正在大兴土木进行装修,这里的别墅环境非常和谐,建筑设施豪华舒适, 舒淇在别墅里兴致勃勃地看了多间样板房,耐心地倾听售楼人员的讲解和介绍,精心挑选,足足转了一个多小时。

  据了解, 舒淇要全身心进入内地市场,在内地扎根。她细心观摩的别墅区离华谊公司总部并不太远(想必 舒淇计划签约华宜将步入“一姐”之争),周围相近的别墅区居住着多位明星大腕儿,很适合单身贵族生活居住, 舒淇为自己买下豪宅想必是有终生不嫁的打算?据了解,目前该别墅区独栋别墅均价1400万,虽价格高昂,不过对年收入上千万的 舒淇来说也完全负担得起,“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内地捞金就能在内地买房,而且在内地安家更方便在内地捞金。
周迅

  周迅

  周迅虽然没上过正派表演学校,演戏可是一流的,深得电影界的重量级大导演的青睐。近几年来 周迅赚足了口碑,捞金海量。一向低调的 周迅似乎无人知晓她的千万豪宅。从朴树到李大齐,虽然 周迅的感情生活一直高调,但她出手购置房产却向来低调,若不是媒体们穷追不舍,这栋耗资千万的豪宅也不会曝光。
章子怡

  章子怡

  虽然近一两年 章子怡事业受阻,但自从演了《卧虎藏龙》后成了国际知名女明星,身价大涨,国外大量捞金,她是赚足了名和利。几年前她曾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了一间高级豪宅与家人同住。在香港赤柱,她的一幢别墅价值千万港元,此外在巴黎等地,她的房地产也超过1亿港元。世界各地都是豪宅,可见无人能与国际章争夺“豪宅”榜首。
巩俐

  巩俐

  说到国际巨星章子怡让人自然就联想到 巩俐。同为国际巨星的 巩俐的豪宅会不会逊色? 巩俐是内地第一个走向国际的女星,拍戏无数,自然而然是“富姐”,早年就拥有豪宅,位于北京首家高档涉外别墅区内,这片住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的,据说,当时购房的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如今早已翻N番。如今像北京这样一线城市的房价爆涨,价值不菲啊。
王菲

  王菲

  王菲早在10多年前花了近5000万港币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豪宅,但后来与前夫不合,家庭常出问题,她怀疑房子风水问题,于是半价脱售。05年 王菲花费1800万巨资在北京购买爱巢——嘉林花园(别墅)。由于 王菲住在这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于是,保安的责任可就重大了,不过,他们会很大方地告诉你, 王菲就住这里,李亚鹏也经常来,要进去看看,门是有,可就不让你进。
赵薇

  赵薇

  赵薇现已嫁入豪门已为人母,但薇姐不是靠男人的女人,曾经她因为“小燕子”一角遍大江南北,自然捞金不少,买豪宅自然不是问题。 赵薇曾在上海的别墅价值2000万元左右,传闻她欲将购置的新楼盘每平方米房价在2万至6万之间。此外,据传 赵薇这几年还先后在北京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 ,这样算下来, 赵薇至少投资了5000万用来炒房。
那英

  那英

  虽然 那英再婚后淡出歌坛,但随着媒体热炒她的情变和生子, 那英名下的房产被一一曝光,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此,一年多以来,她一直在挑选自己中意的新房。春节前,她带儿子住进了这个号称“北京首府别墅”的新居。 那英的别墅是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原本是作为产后休假之地。公开均价为13200元/平方米,此处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不失为休养的最佳场所。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在娱乐圈打拼几十年,腰包赚鼓。 刘嘉玲在苏州某园林式建筑群中购入一豪宅,每平方米单价超过3万元。据说最贵的一套要3800万元,堪称苏州楼盘第一价。 刘嘉玲表示,这套别墅不仅能供养父母颐养天年,还能让自己找到休息放松的一片天地。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前不久被曝怀孕,已为人妻快为人母的她,相信很多粉丝忘不了她的娇艳和美丽。曾经很多传言指 李嘉欣是“狐狸精”,与富商刘銮雄在1989年开始交往,并在短短三年中“得到”两间别墅,经转手之后,共让 李嘉欣获利超过港币8000万以上。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贵为一线女星,但也不忘孝顺父母和家人。在娱乐圈滚打多年,积下不少钱,不仅为自己,也为离异的父母分别买下豪宅。买下三处豪宅、资产过亿的 徐若瑄,无疑是圈中的房产小富婆,她说她曾经一度买楼上瘾,现在就是座拥着豪宅期待出阁。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