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人民币升值之争 > 人民币升值最新报道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跌破6.66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0月15日08:35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4日公布,当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6582,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走低111基点,再次创出汇改以来新低。在14日的银行间询价市场上,美元对人民币汇价也创出6.6503的历史低点。截至14日,以汇率中间价计算,人民币对美元10月以来的5个交易日升值幅度已达0.64%。

  国际外汇市场13日北美交易时段,美元指数继续较大幅度走软,并回吐了11日取得的反弹幅度。市场人士表示,隔夜美元继续大幅走软,是造成14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快速逼近6.65关口的重要原因。而14日美元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再度创出76.26点的近10个月新低,表明美元的寻底下跌短期可能仍难结束,近几个交易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可能继续创出新低。

  新加坡华侨银行外汇分析师谢栋铭表示,14日早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出人意料地宣布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即允许新加坡元对一篮子货币扩大升值幅度,使得新加坡元对美元汇率随后迅速刷新历史新高。而尽管新加坡央行让新元升值旨在控制通胀压力,不过这也可能对不希望本国货币升值太快的亚洲其他国家央行带来压力。

  分析人士表示,短期人民币或有进一步升值的惯性,不过由于近段时期人民币升值速度较快,未来有进一步放缓整固的可能。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