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万事达卡任命大中华区新管理团队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0月15日09:54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近日宣布了大中华区管理团队的最新任命,进一步强化大中华区的管理阵容和区域结构。最新的管理团队将巩固战略发展重点,不断加速万事达卡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势头。此次任命后,陈启彰先生、孙奕朗先生和杨雅婷女士将分别全面负责中国及蒙古地区、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地区,及中国台湾地区的业务。

  作为相关市场的主要领导,他们将负责万事达卡在各地区的整体发展策略,积极与客户金融机构建立更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并关注于开发和推广符合市场需求的万事达卡产品及服务。新的管理团队将不断巩固和提升万事达卡的品牌知名度,扩大万事达卡的使用及受理。

  陈启彰于2000年在中国台湾地区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2003年,陈先生被派驻万事达卡中国区负责该市场内万事达卡的业务拓展。

  孙奕朗加入万事达卡之前就职于澳大利亚最大的信用卡发卡银行──西太平洋银行并担任消费金融业务总经理,负责与个人金融和公司金融相关的银行卡及个人信贷业务。

  杨雅婷于1994年在中国台湾地区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随后升任至万事达卡中国台湾地区销售部门主管。

  同时,李援将主要负责万事达卡在大中华区的新业务开发、战略投资、市场营销及公共关系传播。就任万事达卡此职务前,他领导了汇丰中国个人金融部的卡业务及战略规划工作, 并在汇丰中国首发的借记卡及自动柜员机(ATM )网络的拓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在加入汇丰集团之前,李先生曾在纽约服务于美国运通公司领导联名卡业务,通过数据库营销及新产品开发等创新手段推动业务发展。

  陈华将领导客户技术支持业务,全面负责万事达卡大中华区客户金融机构支付进程的开发和管理。他于1995年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服务万事达卡的15年中,他负责万事达卡全球交易处理网络Banknet在中国的运行和维护,帮助客户开发和拓展银行卡业务,推出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并协助多家中国的银行客户发展国际收单和发卡业务。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7310。
  

(责任编辑:王小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