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金龙鱼福临门食用油价上涨 涨幅在4%-10%不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0日07:06

    本报讯 (记者李静)食用油巨头金龙鱼的涨价方案已经确定,金龙鱼方面昨日表示,已就价格调整方案基本达成一致,旗下各类产品的涨价幅度在4%-10%不等,其中金龙鱼二代调和油价格上调10%,个别油种如大豆油价格上调幅度可能超过10%。

   昨日,金龙鱼母公司益海嘉里粮油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近期原料价格持续上涨达27%,导致成本价格严重倒挂,为维持日常生活正常进行,集团在与相关各方深入沟通后,已就价格调整方案基本达成一致。根据这个方案,旗下各类产品都会有4%-10%不等的价格调整,其中,金龙鱼二代调和油价格上调10%,个别油种如大豆油价格上调幅度可能超过10%。“如果不出意外,这个方案即将下发到终端销售。”

   昨日,国内另一食用油重量级品牌———福临门所属的中粮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还未最终确定提价方案,但涨价是肯定的,预计提价幅度会在10%左右。

   此外,昨日,国内生产花生油的代表企业鲁花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在和有关部门核实后,没有收到任何涨价的通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