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2010年9月经济数据 > 2010年9月经济数据相关评论

盛来运:房地产供给的力度在加大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0月21日11:36

  针对“如何看待对于土地和房地产市场中存在的泡沫现象”的提问,盛来运表示,房地产的价格在9月份确实出现了环比的上涨,上涨0.5%,但同比涨幅比8月份回落了0.2个百分点。

  盛来运表示,从房地产的需求来看,房地产投资性的需求得到了明显的遏制,因为从一些城市的销售量下降的角度来看,出现下降的主要是投机性的需求。在房地产的供给上,今年有两个新的变化,一是由于加大了对房地产囤地行为的控制力度,所以一些开发商加大了房地产的开发投资力度。二是政府为了解决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今年加大了保障性用房的建设力度,这方面国家投入了大笔的资金。有两个指标可以说明房地产供给的力度是加大的,一是房屋新开工面积,前三季度同比增长是63.1%。二是房地产投资今年一直是保持较高的增速,前三季度增长36.4%。(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盛来运表示,大家要全面地来看待和评价房地产调控的效果,而不能单看房价的变化。房地产调控的最终目标就是抑制房地产市场的泡沫化,保证房地产平稳健康的发展。(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