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启源装备拟发行1550万股 11月1日网上申购

来源:全景网
2010年10月21日21:13
  全景网10月21日讯 启源装备(300140)周四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1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100万股。该股将于11月1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不超过31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10月25日-10月27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0月29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11月1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西安启源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变压器专用设备及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变压器专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铁芯剪切设备、绕线设备、油箱设备、绝缘件加工设备、工装设备及变压器组件,是目前全球少数能提供变压器专用设备系列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商。

  本次发行成功后,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电工专用设备生产扩建项目、电工专用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