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福星晓程拟发行1370万股 11月1日网上申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0月21日22:33
  福星晓程(300139)周四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13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480万股。该股将于11月1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274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10月25日-10月27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10月29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11月1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数字互感器产业化项目和中国极光芯片PL4000项目,总投资2.42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