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TCL王牌电视机在空屋中爆炸 村民家着大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1:41

  10月16日上午,随着“砰”的一声巨响,延吉市小营镇光明村光明五队村民于文亮听到响声后赶忙往家跑,发现自己家着起了大火。事后,于文亮认为大火是家中的TCL“王牌”电视机爆炸引发的。

  电视机爆炸引起火灾

  18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被烧毁的电视机是29寸

纯平TCL“王牌”彩电,电视机显示屏破碎,电视机外壳几乎被熔化,并且已经严重变形,电视机旁边的DVD和电视柜被烧毁,屋内的灯罩也在爆炸中被损坏,还有一些被烧毁的衣物。

  于文亮告诉记者,当日,他站在自家大门口,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发现浓烟从窗户内冒出来,屋里已经开始着起了大火。“快来救火啊!”邻居听到了于文亮的喊声后,马上提着水桶来救火。

  事后,于文亮发现是电视机爆炸引起的火灾,那“砰”的一声巨响可能就是电视机爆炸的声音。他说,现在想想真是后怕,当时要是有人在家看电视,那后果不堪设想。

  售后人员现场调查

  据了解,于先生家的电视机是2006年5月份在延吉市某商场以2580元的价格购买的。就电视机爆炸问题,该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证实电视机确实是在该商场购买的,一定会和厂家协商解决此事。

  18日下午,TCL“王牌”彩电售后服务人员来到于文亮的家中进行现场调查。据售后人员讲,电视机本身不会爆炸,如果有水进入电视机内,由于热胀冷缩的原因就会导致电视机爆炸。另外,用户用电视遥控器关机,并未拔掉电源线完全切掉电源,由于电视机内部电路发生短路,也会引起自燃,如果拔掉电源线,电视机不会自燃。他表示,收据被烧毁没有关系,电视机上有牌子,由于于先生家的电视机内的电路板丢失,现在很难查出引发事故的原因,但是会把情况报告给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让总公司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延边晨报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