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Tel区服务风头正盛 传言李开复雷军将代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0月22日20:30
  IT圈名人代言风愈演愈烈,IT精英们也在从幕后走到台前。10月19日,Tel中国就在某知名微博社区发起了粉丝票选形象代言人活动,候选人均分量十足:周鸿祎、蔡文胜、雷军、李开复、薛蛮子、倪正东、杨伟庆、张颖,都是IT及风险投资领域的大腕级人物。

  据悉,这场在微博上发起的形象代言人票选活动目前已经吸引了四千多人参与投票,其中李开复、雷军获得的票数最高。李开复和雷军是投资、IT领域的领军人物,一向以正面积极的形象在高学历年轻人中声望很高。Tel中国自称会与票数高的候选人展开接触和洽谈,所以网友们有望看到李开复和雷军代言移动网络名片Tel区。

  其实,企业邀请著名公司高管代言一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9年,中国电信就请时任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的李开复和网易CEO丁磊代言其3G产品。这则广告片曾在各大媒体上广泛发布,并借助李开复和丁磊在中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取得空前成功。而本周国外消息也称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Stone)近日为俄罗斯知名品牌“红牌伏特加”(Stolichnaya vodka)做起了广告。

  据悉,Tel中国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其产品“Tel区”是一款集合个人或企业用户的名称、商务信息、联络方式、社交群组、地理位置、搜索引擎优化的聚合型移动网络名片,主要是方便用户在网上被找到并带来商业流量。

  自从上个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Tel中国采取了高举高打的名人传播策略。上个月在兰Club举办的主题酒会上,Tel中国就邀请到了李为冲、倪正东、马月、万浩基、王双义等业界精英捧场。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