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管理 > 职场新闻

看星座把脉你的老板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0月25日11:02

  【如果你的领导是双鱼座】他们安静、真挚而且很会体贴人。天生很喜欢幻想的他们也很情绪化,在他们的概念里很少有紧迫感。双鱼座的领导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催促他们赶快做出决定,尤其面对重大事件时,下属一定要表现出体谅的态度,最好做出些有见解性质的提示,这样他们会对你存有感激和欣赏的感觉的。代表人物: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公司CEO)

  星座解语:双鱼座的人身上似乎总笼罩着一种神秘感,同时却又兼具天真与忠厚的气质,有着自己独特的缄默方式。双鱼们看起来有些漫不经心,但实际上他们的思想深远莫测--只不过,他们习惯用诗一样的思维去思考,偶尔会乍现内心的敏感、脆弱。对双鱼座而言,他们的金钱观念相当淡漠,甚至认为利用别人的财产和把自己的财产拱手送人并无太多区别。

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
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

星象分析:出生于3月1日~3月10日的双鱼为人真诚、善良,很少为自己着想。这个时间节点出生的双鱼们情绪缺乏连贯性,容易飘乎不定。由于过分坦承,一旦得不到外界认可,双鱼容易闹情绪,但时间上也就是电光火石之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