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荣获广告主长城奖功勋奖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0月26日16:43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0月22日在南昌举行,在2010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颁奖典礼上,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获得了年度广告届的最高褒奖——广告主长城奖功勋奖,以表彰其带领仁和开创的一个新的新时代。

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获得了年度广告届的最高褒奖——广告主长城奖功勋奖
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获得了年度广告届的最高褒奖——广告主长城奖功勋奖

  仁和集团旗下的妇炎洁、可立克、闪亮、达舒克四虎将已经自立门户,独挡一面;优卡丹、可卡宁等感冒系列品牌以及其它中成药大败毒、痔速宁等品牌仍保持着一贯的跟随策略,在稳步中求发展,也由此成就了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供、销一条龙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

  几天之前仁和集团刚刚促成旗下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仁和药业现金收购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完成后闪亮制药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仁和药业2010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4.57亿元,同比减少5.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8万元,同比增长122.92%。

  杨文龙曾任樟树华东药材站经理、樟树市医药药材公司经理、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公司董事,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常委、江西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