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奇瑞新车减震被换疑曾维修 4S店给了三种说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0月27日06:49
  “新的瑞虎竟是修理过的,二手车当新车卖?”王女士在莱西豪特车行购车后,发现汽车内部零件多处存在维修过的痕迹。奇瑞4S店青岛福鑫源汽车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鉴定该车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安全隐患,若顾客不满意可到有关部门做技术鉴定。

  网友:新车“器官”伤痕累累疑被修过

  “买了10多天的09款瑞虎1.6新车发现是修过的怎么办?”王女士告诉记者,9月27日,自己到莱西豪特车行提车,“我对车也不是很懂,决定了车型,没有仔细查看就签了交车确认单。”

  10月9日,王女士与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朋友提议要看看车的发动机之类,意外发现车的左前减震全是换过的,还有砸过的痕迹,“漆都砸碎了,换过的配件喷漆明显不好”。王女士很吃惊,立即找到豪特车行的经理反映此事,希望能给予一定的赔偿。

  按照经理的要求,王女士驾车至青岛福鑫源4S店做检测。王女士告诉记者,4S店内先后三人,三种态度,“第一个人肉眼看了一下,称确实有问题,很可能维修过;第二个人称车子买了十多天,交车确认单都签了,难免不是购车后的损坏,这事不归他们管;后来又有人说即使要投诉,也该投诉车行”。

  王女士表示,谁买了这样的新车不窝火,协商了很多次还是说要鉴定出“是提车前损坏才给处理”,可在青岛根本没法鉴定损坏时间啊!

  福鑫源4S店:不存在安全隐患 退车不可能

  “我们这儿是二级店,顾客也签了交车确认书,买车十多天再告诉我们车被维修过,这事我们做不了主。”莱西豪特车行的梁经理表示。

  “顾客起初要求退车,这是不可能的”。奇瑞4S店青岛福鑫源汽车销售公司的徐经理表示,公司又给王女士的车做过鉴定,车辆没有任何问题,不存在安全隐患,但王女士坚持车子有问题。“协商一直没有结果”,车子有维修“痕迹”要鉴定损坏时间,那只能找北京、上海等相关单位做技术鉴定,然后再做处理,但顾客又不愿意去。

  奇瑞公司:新车不会出现维修痕迹 目前正在处理中

  15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车间流水作业,正常情况下,出厂新车内部零件是不会出现损坏维修痕迹的,而顾客提车时也会做相应的检测确认。至于王女士的投诉,工作人员查询后说道,目前公司正在核实材料,研究解决方案,会尽快做出答复。 文/图 张珍珍 (本文来源:半岛网 )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