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巴菲特接班人遭质疑 库姆斯管理资产不足1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7日09:56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 股神”巴菲特宣布年轻才俊库姆斯为接班人后,库姆斯被“股神”相中,定必有其过人之处,但他的名字从未与巴菲特接班讨论扯上关系,因此投资界人士对于巴菲特的决定大跌眼镜。库姆斯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与巴郡相去甚远,他的管理能力备受考验。

  《朝圣巴郡》作者兼对冲基金Ram Partners LP创办人马修斯,对于库姆斯目前所管理资产竟不足10亿美元(约77.5亿美元)感到很惊讶,因为这正是他将来要处理的。但马修斯认为,年轻是库姆斯一大优势。“他正是巴菲特喜欢的年轻小伙子,任何时间当巴菲特说你能做到,便是投下信心一票。”

  加州投资顾问公司YCMNet Advisors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Yoshikami表示,库姆斯从事金融投资,与巴郡投资组合主要成分相近,相信这是他获选的原因之一,“但这仍然令人诧异,他肯定不是外界议论中出现过的人选。”

  库姆斯属于众多成功但不知名的对冲基金经理之一,追踪巴菲特及巴郡的市场人士认为,“股神”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Henry H. Armstrong Associates总裁阿姆斯特朗指出,最有才华和独立判断力的人才,不会在大机构中找到。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