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美大股东称红星美凯龙非国美商都确定买家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10月28日18:3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丽 日前,经国美大股东证实,黄光裕欲出售鹏润旗下的国美商都进行套现,目的是为了盘活手中资金。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对此,国美大股东方面称,国美商都一直都在联系买家。至于套现,“9.28临时股东大会已经过去,我们没有这个必要,再说黄家没有什么现金方面的压力。” 但9.28之前,就有坊间传言称黄家在出售鹏润旗下的资产来进行资金“补血”。

  据了解,国美商都规划用地面积11.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5万平方米,其中纯商业用房31万平方米、写字楼3万多平方米、酒店和酒店式公寓5万多平方米。当时,黄家对外的报价是60亿,并一度传出有人愿意接手,但最终却是不了了之。

  而对于国美商都将以40亿元加5亿元债务打包出售。大股东方面表示,国美商都的估值超过100亿元,折合每平方米1.8万元。

  另据新京报28日消息称,红星美凯龙正在接洽黄家,欲购买国美商都,但是大股东方面称有意向买家比较多,至于红星美凯龙是否是有意向的买家之一,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此消息也尚未得到红星美凯龙方面的回应。

  就在不久前,红星美凯龙以超过1亿元的价格拿走《晚间新闻》全年特约广告权,其实力不容小视。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