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举办中美企业家对话晚宴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03日14:03

  2010年11月2日,博鳌亚洲论坛携手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办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对话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Muhtar Kent联合主持。中美企业家们就中美两国经济前景及全球经济复苏、人民币汇率、中美两国

投资环境及企业面临的挑战、全球化背景下的企业创新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积极坦诚的探讨,并就共同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健康发展、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等诸多问题取得共识。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移动集团董事长王建宙、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海空集团董事长陈峰、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缪建民、中信集团副总裁居伟民等,以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Muhtar Kent、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副主席、P&G董事长Robert A. McDonald、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John Frisbie、铁姆肯公司(The Timken Company)总裁James W. Griffith、美华认证有限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总裁Keith E. Williams、美中互利国际公司(Chindex International Inc)总裁Roberta Lipson、芭芭拉•富兰克林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e Honorable Barbara Hackman Franklin,

  UPS国际公司总裁 Dan Brutto, 嘉吉公司高级副总裁Paul D. Conway, 联邦快递国际业务首席运营官兼总裁Michael L. Ducker以及美中全国贸易委员会副会长 Robert Poole等两国企业家出席了对话活动。

  此次活动为博鳌亚洲论坛与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首次合作。双方对此次对话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商定未来将展开进一步合作。

  

(责任编辑:张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