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报告称苹果三季度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5日16:54
  IDC近日发表报告称,三季度苹果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达到17.4%,首次超越RIM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据介绍,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8100万部,比去年同期的4280万部增长89.5%。2010年1-9月份,智能手机总销量达到2.006亿部,比去年同期增长67%。

  其中,诺基亚以32.7%依然排名榜首,出货量为2650万部,同比增长达61.6%;苹果凭借iPhone以17.4%的市场份额跃升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同比增长达90%;黑莓制造商RIM以15.3%的份额排名第三,同比增长45.9%,而且三季度RIM发布了同时支持触摸屏和物理键盘的黑莓6.0操作系统;三星三季度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同比增长达453.8%,出货量为720万部,三星三季度发布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Galaxy S手机,且是首批推出Windows Phone 7手机的厂商之一;HTC三季度排名第五,智能手机出货为580万部,同比增长176%,HTC在全球市场销售Android智能手机,并在本季度推出五款不同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另外,业内人士介绍,如今Android以接近2比1的优势超越iPhone,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平台。 (马庆圆) (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