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吉林商业大厦火灾14具遇难者遗体被家属认领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1月08日02:30

  在吉林市原虎牛沟殡仪馆里存放的吉林商业大厦火灾遇难者遗体,截至昨晚8点30分,已有14具遇难者遗体被家属认领。

  据了解,对于前来认领遗体的家属,公安部门将对遇难者遗体进行严格的DNA比对,保证万无一失。目前,遗体辨认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11月5日9时17分,吉林商业大厦发生火灾,造成19人死亡,其中,有两名重伤人员是在当日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的。大火于当天21时30分被彻底扑灭。

  吉林商业大厦大火被扑灭后,商户的损失统计和保险公司理赔随即迅速开始。

  11月6日上午,商厦的商户开始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分批进入商厦内清点货物,统计自己的损失情况。为了防止进楼人员吸入未散的烟尘,商户在进入商厦时要先明确需拿出哪些商品以及商品在楼内的位置,以尽量缩短时间。

  记者了解到,相关的保险公司也已派出工作人员来到商厦,随同商户一同进楼评估商户的具体损失,涉及人身保险的公司派人来到吉林市中心医院展开相应的调查工作。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从即日起,吉林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次为期45天的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商场、市场、宾馆、学校、医院、养老院、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将作为重点排查对象。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