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酷讯旅游荣获“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11月08日13:40

  2010年11月4日,第三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如期举行,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Expedia及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TripAdvisor旗下企业酷讯旅游,凭借其领先的在线旅游搜索服务,荣获了“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大奖,成为本届旅游节中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与传统旅游节不同,本届旅游节主要立足于网络营销平台,通过互联网展现温州旅游产品特色,正因此,作为国内在线旅游搜索领先者的酷讯旅游,无可厚非的成为了游客了解本届网络旅游节的最佳渠道之一。

  在酷讯旅游的搜索引擎中,用户可以查询到更为全面的旅游产品信息,获得更为多样性的选择空间,与传统的单一搜索结果相比,酷讯旅游提供了一个更为客观、公正的搜索结果,增加了旅游景点的透明度,成为帮助用户进行选择旅游产品的最佳助手。通过全网抓取技术,酷讯旅游可精准抓取网络中所有关于旅游产品的内容,并对结果进行了整合、比较、分析,然后根据用户的需求,对结果进行排序整理,呈现出游客需要的最终搜索结果。

  正因如此,借助酷讯旅游搜索引擎的全新搜索消费方式,囊括了第三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所推出的特色旅游产品在内的更多旅游信息,更真实、多渠道的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旅游景点与游客之间搭建了一个公平、透明的平台,对旅游行业的在线网络预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而本次“年度中国优秀专业旅游网站”奖项的获得,无疑正是行业内外对酷讯旅游认可的最佳例证。

  酷讯旅游

  酷讯旅游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搜索引擎,是世界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Expedia及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TripAdvisor旗下企业,母公司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社区,总部位于美国。

  2006年初成立以来,酷讯旅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出行用户提供了最为准确实时的“机票”、“酒店”、“火车票”、“旅游指南””、“度假”等信息,成为用户出行首选网站。目前,酷讯旅游的月均访问量超过3500万。

  伴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酷讯旅游始终把让用户更快找到最为便捷、经济的出行为已任,致力于帮助亿万网民实现出行方式的数字化,优化用户的搜索体验,为了这个目标,酷讯旅游整合了线上线下全部出行资讯,力争为用户创造舒适愉快的在线预订体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