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两巨头表态将加大柴油供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9日05:36

      中石油集团昨日披露,为了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已加大低凝点柴油的生产力度,重点加大-10#柴油生产量保证市场供应。

   截至10月底,中石油西部炼厂生产各种低凝点柴油25.45万吨,超计划4.3万吨,同比增加9.18

万吨。西部地区低凝点柴油整体库存25.89万吨,较月初涨13.13万吨,同比增加15.85万吨,市场供求平稳。

   此外,中石油披露,11月3日,中国石油所有炼厂原油日加工量首次突破40万吨,创历史新高。11月中石油将继续保持日原油加工量40万吨的局面,并且较10月份每天增加1万吨柴油产量,达到日均16.8万吨的柴油产量。

   中石化日前也宣布将采取五大措施保证市场供应。中石化表示,11月公司安排加工原油增长9.9%,日均58.3万吨,创公司历史上单月日均加工量的新高。未来还将通过安排满负荷原油加工量、挖掘库存、调整生产结构、推迟高桥、广州等重点地区炼厂检修安排以及优化配置等五大措施,保障重点地区柴油供应。中石化表示,今年8月至10月,公司累计增加柴油资源31万吨供应市场。(钟晶晶)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