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炎黄转型地产股告吹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9:09

  本报讯 *ST炎黄(000805)今日宣布,鉴于目前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政策导致各方原协议在执行中存在不确定因素,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林宝定、*ST炎黄11月10日签属协议,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相关的协议。

  2009年9月9日,*ST炎黄2009年第三次临

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2.7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林宝定发行股份1.91亿股,用于购买润丰集团及林宝定持有的北京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鉴于上述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日期已过,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相关决议已自动失效,*ST炎黄向证监会递交了撤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材料的申请,并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公告还显示,润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林宝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ST炎黄的发展,*ST炎黄将积极寻找新的重组项目,并尽快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新的重组方案。

  

()

时报网

2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