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事件

中国人保为亚运会提供保险高达1746亿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11日13:36

  在11月12日亚运会开幕之前,作为亚运会惟一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作出了“2万元以下财产损失和2000元以下人伤简易案件立等可赔”等理赔服务承诺。并宣布在在亚运和亚残运会筹办和举行过程中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额度高达1746亿元。

  中国人保为亚运会定制的保险保障方案,包括为亚运会来自45个国家的“体育大家庭”(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为观众、自愿者提供责任险,为所有的车辆提供车险等;为广佛地铁、广州地铁4号线、地铁3号线北延、2号线南延等地铁建设项目,为海怡大桥(南海-番禺)的建设以及广州、佛山市路面改造等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承担了建筑工程保险、财产保险等保险保障服务。中国人保的保险计划从亚组委成立开始,至亚运会结束为止,保障方案涵盖了亚运会的计划、组织与举办的全过程。在广州亚运会服务中,中国人保还设置亚运理赔绿色快速通道、1000万元的亚运理赔专项资金、财产损失2万元和人伤案件2000元以下的简易案件双方达成一致即可快速处理的方案。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7310。

(责任编辑:王小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