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搜狐企业家论坛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11日13:50

  搜狐企业家论坛

  关于搜狐企业家论坛品牌形象“涡轮银杏梅”

   


  搜狐企业家论坛LOGO, 外观设计为一个逆时针旋转的涡轮状花盘,花盘由五片动感银杏树叶组成,整体呈梅花状,配古铜底版,浅金图案,整体呈圆形设计。设计师称之为“涡轮银杏梅”。涡轮是工业文明的产物,而企业家也是伴随工业文明成长起来的群体,涡轮象征着工业化大生产和现代商业文明,旋转的动态外形则象征着不断求变的企业家进取意识与创新精神。

  被誉为“活化石”的银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之一,历经地球3亿多年沧桑巨变而存活至今,同时又是中国的国树,以银杏为喻,象征中国企业家坚忍不拔的生存意志与基业长青的发展愿景。

  梅花是中华民族品格的象征,“梅花香自苦寒来”,寓意着企业家历经艰苦创业之后,到达成功的圆满,同时也象征着不屈不挠、不卑不亢的企业家精神与气节。

  古铜底版雍容高贵,主体图案呈浅金色,象征企业家的阳光财富与淡定而健康的财富观。

  图案组合形成圆形整体设计,稳健、厚重,寓意和谐圆满、精诚团结的企业家合作精神。

  关于搜狐企业家论坛简介

  搜狐企业家论坛由搜狐财经中心发起,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以论坛活动为载体,以对热点话题和事件沟通产生原创内容和观点,以传播企业家需求和观点为目标,以促进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借此平台,传递成功心得,反思失败教训,表达企业诉求,沟通经管趋势,谋求资源整合,共襄互助发展。

  每月举办一期“搜狐企业家论坛”,每年11月举办一届“搜狐企业家论坛年会”。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以敞开的胸怀,自由的言论精神,有规律的日程安排,开放的组织结构,,构建有价值的沟通聚会,欢迎优秀的企业家成为我们的一员。同时,知名学者、政府官员作为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和伙伴,也将是搜狐企业家论坛的重要组成成员。

  国企撑起了中国的经济命脉和支柱,而更为广大、更为活跃、更具市场精神、更有生命力的民企,则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和壮大繁荣的基石,基于这样的认识和趋势,搜狐企业家论坛将以更多的精力、更高远的使命、更有力的资源、更贴切的服务,为中国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群体生存、发展和壮大,倾尽更多的力量和关注。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企业、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主流新媒体,搜狐的角色与担当、搜狐作为主流新媒体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使搜狐企业家论坛成为广聚企业家人气和观点的最佳话语传播平台。搜狐财经中心发起这个论坛,意在建立一个完全公益性、开放性的企业家意见平台,在这里可以“国事、公事、天下事,事事论道”,也可以“风声、雨声、笑谈声,声声悦耳”。

  关于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中心是中国高端读者中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财经新闻资讯平台,也是中国广大中小投资者投资理财的首选专业门户,是中国品质领先、流量最大的财经网站。搜狐财经中心覆盖财经界各类资讯需求,并提供多样化金融营销服务。搜狐财经中心的发展方向是,做最有公信力与影响力的互联网财经新媒体,做最专业的大众网络金融信息服务商。

  关于搜狐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现在,搜狐拥有超过1亿的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新闻和内容频道已成为主流人群获取资讯的最大平台;目前,搜狐已经初步实现了从创立伊始确立的“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理想。作为中国最受尊敬的门户网站之一,搜狐已经承担起中国主流媒体的诸多职责——网聚各界精英、展现新锐力量、对时代重要话题发言,并以此促成中国社会精神文化的进步。

  

(责任编辑:钟慧)

搜狐财经

935粉丝

关注

钟小小

25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