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保监会:确保广州亚运保险服务保障全面到位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胡利民
2010年11月11日14:03

  本报北京11月10日讯 记者胡利民报道 中国保监会近日专门发出通知,要求相关保险机构切实做好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工作,确保保险服务保障全面到位,提升亚运保险服务水平。

  亚运保险工作是广州亚运会运营服务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监会要求各亚运会保险承保公司要高度重视亚运会保险服务保障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做好相关工作,提供周全、细致、可靠的风险保障,提升保险服务水平,改善保险服务质量,为亚运会成功顺利举行发挥保险业的作用。

  保监会明确要求,各亚运保险承保公司要成立由总公司高管人员担任组长的亚运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广东保险分支机构的指导、协调和管理力度,为亚运保险服务提供必要的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支持,确保亚运期间保险工作万无一失。

  保监会称,各亚运保险承保公司要进一步细化亚运会保险服务工作方案,强化保险服务规范和标准;要建立安全高效、服务优质的保险服务体系,树立保险服务窗口形象;要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设立亚运会保险服务绿色通道,加快理赔速度,努力实现亚运保险零投诉。

  据悉,亚运保险承保机构自11月5日起至广州亚运会结束期间,将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于重大理赔案件及重大事项将即时报送保监会及广东保监局。保监会已要求广东保监局进一步加强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的协调,营造有利于做好亚运保险工作的环境;加大对广东辖区内相关保险机构、人员的指导和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