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一对多”受追捧 海富通专户产品半日售罄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慧娟
2010年11月12日02:32
  自市场从十月份开始不断向好的走势影响下,投资者对于追求绝对收益的“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的热情也迅速升温。据中信建投有关人士透露:由海富通基金与该公司合作发行的“创新成长2号资产管理计划”受到众多“大户”的追捧,在短短半天时间内便销售一空。

  去年9月底,首批基金公司“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开闸之际,海富通与中信建投共同发行了“创新成长资产管理计划”。该账户为海富通非公募组合经理陈静管理,经过一年运作,目前合同期已满。根据中信建投方面提供的业绩数据,在为期一年的投资运作过程中,该产品以超过20%的收益率在同期发行的“一对多”产品中名列前茅,始终领跑于同期中信建投发行的其他“一对多”专户产品,而同期上证综指的涨幅几乎为零。

  中信建投相关人士表示,受限于合同约束,今年9月底“创新成长资产管理计划”到期终止,许多老的客户期望能够迅速复制一只同样的产品,并表示出十分强烈的再次认购意愿,“创新成长2号”就是为众多老客户“量身定制”的产品。据统计,认购该产品的大部分是去年的老客户,也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要求购买海富通的产品。

  据悉,海富通已经成立了9只“一对多”专户理财产品。据最近披露的三季报:截至2010年三季度末,海富通旗下专户理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