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新发银行个人理财产品债券类比例上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11月14日11:41
  中证网讯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1月6日至11月12日)27家商业银行共发行了223款个人理财产品。其中,24家中资银行发行了218款,渣打银行发行了3款,东亚银行和汇丰银行各发行了1款。

  上周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65款,较前一周增加了55款,发行占 比达到73.99%;信贷类共发行2款,较前一周减少1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7款,较前一周增加4款;票据资产类和其他类理财产品分别发行了4款和45款。

  在理财产品期限方面,1个月至3个月(含)期产品共发行了80款,较前一周增加了41款,在所有期限产品中市场占比是最高的,达到了35.87%;另外,1个月(含)期以下理财产品发行数为45款,较前一周增加2款;3个月至6个月(含)期产品59款,较前一周增加12款;6个月至1年(含)期产品36款,较前一周增加15款;1年以上期限产品发行了3款。

  同时,人民币产品发行数增加,市场占比达到66.82%。上周人民币理财产品数为149款,较前一周增加了9款,市场占比为66.82%。19家商业银行发行了95款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浦发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分别发行了17款、14款和12款,中国银行发行了9款,北京银行发行了7款,其他银行的发行数均在6款以下(含6款)。从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的期限来看,1个月及以下产品37款,其中3天期产品4款,7天期产品7款,1个月期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2.29%;1个月至3个月(含)期产品30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2.71%;3个月至6个月(含)期产品18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02%;6个月至1年(含)期产品10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22%。

  11家商业银行共发行了外币理财产品74款,较前一周增加了56款。投资对象方面,上周发行的外币理财产品中有70款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和4款组合投资类产品。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