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整合行业资讯 推动中国养猪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3:24

  猪肉是人们每天都离不开的重要食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逐年提高,对于猪肉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猪肉的价格也从低到高,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养猪业作为猪肉生产整个产业链中的一个环节,就显得越来越重要。江西绿环牧业有限公司(樟树)总经理王冬新早在15年前就看到了这一点。当时王冬新刚高中毕业,就开始接触养猪这一行。他子承父业,大胆尝试新的养猪方法,凭着一个农民子弟对养猪事业的热爱,10几年来王冬新在养猪业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曾被评为“江西省畜牧业养殖标兵”,2009年在他被授予“第十三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的时候,为了整合行业资讯,推动中国养猪业的进一步发展,创建了中国养猪网。

  中国养猪网作为全国比较有影响的养猪专业网站,以独特的视角、崭新的思路为从事这个行业的相关人员提供了大量的养猪资讯,从市场行情、供求信息、每日猪价,到养猪技术、猪病防治、猪场建设等方方面面都有详细而专业的介绍。甚至还有养猪视频栏目,为大家提供更直观更直接的保姆式服务,使人受益匪浅。

  中国养猪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养猪业平台,在整合行业的基础上旨在携手上下游企业增进交流,努力挖掘行业内部潜力,共谋发展。设置了企业产品和企业名录等栏目,对一些与养猪业相关的知名企业滚动式播出,进行重点推荐,这对一些入门时间短、养猪知识匮乏的人,有非常好的示范和引导作用。专门设置了“热点聚焦”、“信息中心”、“国内动态”“技术咨询”等板块,在第一时间发布跨区域的最新行业资讯,洞悉市场态势,细划热点专题,在阅览海量信息的同时掌控市场动向,优化区域间的资源调配,避免盲目性,增加针对性。

  在引领中国养猪业潮流的基础上,中国养猪网致力于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注重服务意识,从版面设计到版面内容,都把读者的需要放在第一位。网站设置了养猪论坛栏目,方便大家讨论及进行经验交流等。整合行业资讯,推动中国养猪业发展,是中国养猪网的首要任务和主要目标,在业界人士的共同配合与大力支持下,中国养猪网会努力承担责任和义务,发挥龙头作用,致力打造经典门户,把中国养猪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