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聚焦拆迁条例废改 > 聚焦拆迁条例修改最新报道

武汉两千城管强拆违建遭袭 被撞伤11人

来源:财新网
2010年11月18日10:42

  执法局组织2000多人实施集中强拆行动,26台铲车一起上阵,一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冲向执法队员,致多人受伤。车辆撞到现场的土堆才停下

  昨日(11月16日)晚间,武汉市黄陂区区委宣传部官员称,该区发生一起城管人员拆违被袭事件,11名执法人员被一男子驾车撞伤。

  《新京报》引述黄陂区区委宣传部官员的说法报道,在拆违过程中,一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冲向执法队员,致多人受伤。车辆撞到现场的土堆才停下,该男子也受伤了,后被送到医院救治。

  报道称,昨日下午4时许,男子发动越野车冲向执法队员,当场撞倒多人,其中重伤3人、轻伤8人。被撞伤的11人中,1人为武汉市青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另10人均为城管协管员。

  报道亦援引了武汉市城管局给出的介绍,一些村民偷偷在该市黄陂区后湖村的一块重要湿地上违章建房。相关部门多次制止,强拆效果甚微。当地违建已成规模,部分村民出地,中间环节有人负责“招商”寻找投资者。目前,当地形成近9万平方米的违建房,总投资高达4500万元。16日上午,执法局组织2000多人实施集中强拆行动,26台铲车一起上阵,强行拆除了这块近9万平方米的违建。

  目前,一名城管协管员脑、胸部受伤严重,正在抢救中。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

(责任编辑:克伟)

财新网

1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