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是房地产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21日04:43
  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成为成交金额及挂牌金额最多行业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0日电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在最近一周内,房地产业成为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及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此外,申银万国有超过171万股股份实施转让。

  据了解,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成交金额居首的行业是房地产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达到4.53亿元。此外,综合投资类和服务业一周成交金额也分别达到了2.93亿元和2.22亿元。一周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也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1宗,挂牌金额达到6.49亿元。

  据市场人士介绍,这一周内,“昆明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和2.47亿元债权”转让项目成功实现了交易。出让方是上海汇成房产经营有限公司,该公司股权和债权被云南省一家城投企业收购,成交价格达4.3亿元。此外,“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8%股权(3000万股)”被上海一家传媒公司收购,成交价格为近3亿元。

  在上海产权市场重点推介项目中,有申银万国0.0255%股权(171.6562万股)转让项目,挂牌价格为1081.43万元。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并购指数最高为1222.58点,最低为898.41点,一周最大波幅324.17点。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