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本周新股IPO数目猛增至9家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2:19

  在上周新股发行市场相对平静之后,本周投资者将面对上半周的新股集中发行局面。根据沪深两市证券交易所公开信息,从本周一起,共有9只新股发行。而在上周新股发行市场上,只有上周一一天安排了3只新股发行。

  根据两市公开信息,本周发行的9只新股分三批进行,即

周一的达华智能(002512.SZ)、蓝丰生化(002513.SZ)、宝馨科技(002514.SZ)和金字火腿(002515.SZ);周二的大连港(601880.SH);周三的江苏旷达(002516.SZ)、泰亚股份(002517.SZ)、科士达(002518.SZ)和银河电子(002519.SZ)。由于上述三批新股分别安排在周一、周二和周三这3个连续交易日,因此,相同一笔资金无法前后反复使用。

  公开信息显示,在上述9只新股之中,在上海市场发行的大连港的发行“体量”最大,发行总数为12亿股、网上发行数为6亿股。在其他新股中,周三发行的江苏旷达发行总数相对较大,达到了5000万股,该股网上发行数目达到了4000万股。

  从发行市盈率角度看,本周一发行的4只深证中小板新股之中,发行市盈率最高的是达华智能,该股发行市盈率达到了76.5倍;发行市盈率最低的是宝馨科技,后者的发行市盈率为40.4倍。

(责任编辑:搜狐囧囧)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