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谷歌谋划史上最大收购 拟30亿美元吞Groupo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2日09:06
  据台湾媒体报道,Google有意收购团购折扣网站Groupon,金额在30亿美元以上,可能创Google历来最大手笔的并购案。

  消息人士说,Google考虑以“远高于”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roupon。Google历来最大规模的收购案是2007年以31亿美元收购线上展示广告业者DoubleClick。

  Google若收购Groupon,代表Google将大举深入区域性线上资讯服务市场;Google将借此扩大在美国广告市场市占率,并能受惠于网络优惠券激增需求。

  今年4月,以数位天空科技公司为首的集团共同投资Groupon,当时估计Groupon的市值为13亿美元。如今Groupon经营者认为公司成长速度比其他新创公司快,市值也已水涨船高,SharePost估计Groupon市值约有16亿美元。

  Groupon成立于2008年,目前在29国、逾300个市场推出服务,向用户传送每日优惠讯息与高额折扣,内容包括瑜珈课程与牙医考试等。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