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货币型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加息后重获关注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4:03

   本报讯 央行不久前宣布加息后,使得货币基金、主要投资货币的限定型券商理财产品在经过一段时间沉寂之后重新受宠,成为投资人重点关注的对象。

   记者从中银国际证券了解到,受加息利好消息影响,旗下的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银国际证券中国红货币宝”收益率稳步提升,进入11月份,中国红货币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均超过2.3%,截止11月15日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873%,每万份收益为1.4107元。

   同时,中国红货币宝集合理财产品具有参与新股网上申购和网下配售的功能。据其披露的信息和新股上市的时间安排推测,中银国际证券中国红货币宝预计从近期开始,将不断有网下配售新股上市,参考目前的市场情况,或许能使其收益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专家认为,“中国红货币宝”此类货币型券商理财产品投资标的大都为短期金融工具,这些滚动到期的资金可以投资到加息后收益更高的投资品种上,增厚其整体收益。但是由于利好的兑现及新股收益的体现需经过一定时间,投资人不妨对此类产品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搜狐囧囧)

证券日报

154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262粉丝

关注

搜狐囧囧

2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