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国投瑞银:推出主打期指套利策略专户产品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4:04

  继率先取得基金业首个期指交易编码并成功入市之后,基金公司在期指专户开发上再获新进展。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以创新闻名于业内的国投瑞银基金又推出一款以股指期货套利为主的多重套利策略专户产品。据了解,该专户产品是一款一对多专户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基金业首个主打套利策略的一对多专户。

  国投瑞银最新推出的这款专户产品以股指期货套利为主,致力于寻找与市场方向无关的收益,不受市场涨跌影响,专注套利机会,因此将会满足部分投资人既希望承担低风险,又希望能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需求。

  据了解,这款专户产品将灵活运用多种套利策略,运用但不限于对冲交易套利策略、高折价套利策略、阿尔法策略套利、一级市场股票交易策略等,在追求稳定收益和风险有效控制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委托财产的稳健增值。像2008年A股市场大跌,仅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下跌了48.3%,市场中股票型基金平均下跌36.9%。经过测算,投资者若利用股指期货进行对冲,通过卖空沪深300期指,在不考虑资金效率、基差和展期风险的前提下,就是在2008年的大熊市也可能获得11.4%的稳定收益。

  

(责任编辑:搜狐囧囧)

证券日报

154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274粉丝

关注

搜狐囧囧

28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