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谷歌将收购米拉麦克斯电影数字版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0:20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逐步为其YouTube网站增加专业内容以便吸引广告商和使它在四年前用16.5亿美元收购的YouTube网站盈利。

  据纽约邮报报道,谷歌现在要为YouTube签署一项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要获得美国米拉麦克斯(miramax)电影公司存档的电影的数字版权。这些电影包括《杀死比尔》(kill bill)、《低俗小说》(pulp fiction)和《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等。

  谷歌目前正在与很快成为米拉麦克斯公司东家的Filmyard Holdings公司进行谈判。

  沃尔特-迪斯尼今年7月宣布它将以大约6.6亿美元的价格把米拉麦克斯公司出售给Filmyard Holdings财团。这个交易将在12月10日前完成。

  据报道,谷歌也许还要与美国视频租巨头Netflix争夺米拉麦克斯的电影库。

  谷歌发言人说,我们一直在与电影公司谈判各种事情。迪斯尼仍然是YouTube的一个有价值的伙伴。除此之外,我们不对传言或者推测发表评论。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