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刘金良:吉利汽车的呼叫中心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马连华
2010年11月25日07:18
  在进行产品、技术和品牌转型的同时,吉利汽车也开始了售后服务方面的转型。11月10日,吉利汽车首届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以“起于精诚,臻至善”为主题,今年5月在杭州区域开赛,历时5个多月,上千名服务顾问与维修技师参与其中,目的是提升吉利汽车售后服务水平和用户满意度。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是吉利品牌战略转型的关键一环。以前,吉利汽车的售后服务是被动的保障型服务,现在要向主动的关爱型服务转变。“吉利汽车正从服务为保品牌、到服务为创品牌转型,我们试图在常规的售后服务之外,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特色的服务。”

  他介绍,今年吉利汽车已经在售后服务方面直接投入了1.2亿元,今后将在这个基础上每年增加不低于20%的投入,用于人员培训、设备更新等售后服务领域。预计在2015年,吉利汽车的售后服务水平将大幅提升,成为人们心目中“售后服务好”的品牌。“目前吉利汽车的呼叫中心是全国最好的,呼叫中心由吉利汽车自己建立,服务质量居全国第一名。”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