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搜狐企业家论坛2010年会 > 搜狐企业家论坛嘉宾精彩发言

商界领袖竞相加入微博直播 任志强玩的最卖力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11月25日17:31

  北京时间11月25日 搜狐公司“企业家论坛2010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论坛由搜狐财经发起,秉承“公益性、公平性、开放性”的原则,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一个论道、交流、成长、互助的新媒体传播平台。与往届不同,此次论坛首次启用了微博直播的形式,让网友们不仅能及时获取资讯,还可与企业家对话,商界领袖们现场也纷纷玩起搜狐微博。

  张朝阳微博“招呼”任志强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论坛开始前在微博上“调侃”搜狐CEO张朝阳:“上午是搜狐的年会,下午是新地产的活动。每到年底,年初,几乎所有的媒体都用年会的方式开论坛,以创造和生产更多的新闻题材,用于治疗新闻饥渴症。就当是过节吧!”对此,张朝阳在微博上相约“企业家论坛年会”上见 。

  任志强微博调侃主持人

  在上午的企业家年会上,任志强不断更新搜狐微博,还发来现场的图片,同时调侃主持人马光远:“马光远很想贬低开发商的智商,却不知道别人都比他聪明。冯伦用了个段子来嘲笑他,全场人都大笑,就他没听懂。还傻傻的歪解释。真无奈啊!《今日观察》的贵宾评论员啊。”在此条微博之前,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才知道是马光远主持地产论坛,他懂吗?”。

  任志强发微博很“卖力”


  年会间隙,张朝阳不忘发微博,向博友们发来年会现场的照片,称“任总在论坛会场发微薄”。广大网友感叹微博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刘玉洲)

搜狐财经

1144粉丝

关注

刘玉洲

461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4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