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周生生K金产品全国下架 消费者年底前可退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9日16:21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针对此前被北京市工商局查出18K金饰金含量不达标一事,周生生昨天发表声明称,公司已经对旗下所有K金产品全国下架,而购买了上述18K白金手链及其他周生生非镶钻18K金手链的大陆地区消费者,可前往办理退货手续,且退货时间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

  周生生所有K金产品下架 退货延长至年底

  本月,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流通市场首饰的检查结果,周生生的一款18K金手链“金含量不达标”。当时,周生生公司以“个别事件”为由,拒绝对已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作出赔付。随后在外界的压力下,周生生宣布可退54860B款号的18K白金手链,时间为本月月底之前。

  昨天,周生生给记者发来声明称,为更加方便消费者进行退货,退货时间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消费者可凭《货品保证单》连同货品,到周生生大陆地区任何分店办理退货手续。同时,周生生在声明中称,问题手链已于今年6月底在全国范围停售,并表示,如果消费者对其他款18K金非镶嵌类手链有疑虑,公司也以同样程序接受退货。

  声明还称,周生生近期对所有K金产品进行下架自检,并已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对全部K金产品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重新上市销售。

  周生生客服工作人员昨天向记者表示,北京消费者退货可以到君太、贵友大厦建国门店等处办理。另外,周生生还公布了免费客服电话:4008301878或8008301878,可拨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晚上6点。

  (胡笑红)

(责任编辑:钟慧)

京华时报

215粉丝

关注

胡笑红

204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3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