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多一份金融了解 多一份财富保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2月01日04:51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推动银行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促进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0年11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2010年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当日在高新区瑞名步行街口开

展了 “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公益宣传片、发放公益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正面宣传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发挥的作用和功能,消除公众对银行的误解;宣介银行基本特点,提醒公众远离非法集资等伪金融活动;对银行的主要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讲解,让公众能清楚明白,自主正确地做出消费选择。主要内容包括:银行理财、银行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基金保险代销、个人贷款等方面,以简单明了的语言重点宣传产品业务的基本特征和主要风险点;防范社会上假借金融机构之名进行的有关犯罪,例如:ATM犯罪、电信或网站诈骗等。

  此次宣传活动以多角度、多形式地向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进而提升自身形象和声誉,增强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服务的信心,为银行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公众客户基础。

  

(责任编辑:姜炯)

田园VIP

139粉丝

关注

财经频道

3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