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谷歌或60亿美元购团购鼻祖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01日01:39
  早报讯 这次,手握大笔现金的谷歌将目光投向了团购领域。

  《纽约时报》11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谷歌接近完成洽购全球首家团购网站Groupon的谈判,其出价在50亿至60亿美元的范围内。双方可能最早将于本周达成协议,但谈判也有可能破裂。按照这一价格,Groupon将是谷歌迄今为止进行的最大的收购。

  此番并购目标Groupon虽然成立只有两年,但其却掀起了全球团购潮流。眼下,Groupon拥有1200多万注册用户,预计年收入大约3.50亿美元。该网站被《时代》杂志列在了2010年度全球最佳50个网站的名单之中。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Groupon一直是收购传闻的对象。《纽约时报》称,过去数周,雅虎和谷歌都曾表示过有意收购Groupon。但雅虎20亿美元的出价,遭到了Groupon创始人的拒绝。在雅虎遭到拒绝之后,谷歌最初提出以30亿至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是,面对Groupon的拒绝,谷歌把收购要约提高到50至60亿美元。

  最新消息称,谷歌的出价是53亿美元。

  可查资料显示,在过去的10年里,谷歌收购了几十家公司,其中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在线广告商DoubleClick和视频网站YouTube。

  谷歌第三季度财报称,谷歌截至9月30日拥有334亿美元现金资产。
(责任编辑:姜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