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股市连续第三天下跌

来源:新华网 作者:牛海荣
2010年12月01日05:37
  新华网纽约11月30日电 由于市场继续受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重压,30日纽约股市连续第三天下跌,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的跌幅在0.5%左右,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1%以上。

  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当天仍然是影响市场变化的最主要因素。欧盟与爱尔兰此前签署的救助计划显然并未起到安抚市场的作用。出于对债务危机继续蔓延的忧虑,投资者开始抛售西班牙、葡萄牙以及意大利等国的国债,致使西班牙10年期国债与德国国债之间的利差达到了3个百分点以上,创欧元问世以来新高。

  不仅如此,近期一系列有关中国可能再次收紧货币政策的报道以及日本就业数据低于预期的消息也对市场构成了打击,投资者出于避险的考虑纷纷将资本转向安全性相对较高的美元和美国国债,致使美股连续三天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较好,给市场带来的一定支撑,但仍不足以刺激主要股指上涨。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芝加哥分会宣布,11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2.5,超出市场预期。而与此同时,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公布的美国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4.1点,为近5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6.47点,收于11006.02点,跌幅为0.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7.21点,收于1180.55点,跌幅为0.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6.99点,收于2498.23,跌幅为1.07%。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