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亏损国企老总一月洗澡花8000元 荒唐解释引讥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01日11:05
  这位老总解释说:“那段时间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办公室谈事。”

  一家企业若是拖欠了巨额税款,作为企业老总,自然要一边励精图治,一边率先垂范“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但近日,沈阳一家国企的老总却被网友爆出一桩丑事,这家国企在拖欠巨额税款的情况下,老总却还将 办公场所“搬”到了当地的几家洗浴中心,一个月下来光洗浴就洗掉了8000多元人民币。

  面对银行对账单这一铁证,这位老总向媒体答复:“那段时间有点特殊情况,不敢在办公室谈事,我们几个人就找了一家洗浴中心谈。”这样的解释显然无法令网友们满意。

  他洗的澡真豪华 单次就要3000元

  近日,沈阳燃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总尚皓的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对账单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张对账单记录了尚皓今年6月份的19次消费,其中用于洗澡的,就有10次之多。

  “2010年6月6日,沈阳碧泉宫,消费434元;2010年6月16日,沈阳市沈河,2936元……”

  虽然身处东北,但6月时节在家中洗澡也肯定不会觉得太冷;可尚皓却似乎洗浴成瘾,他在洗浴上的阔绰更让人咋舌。由此,这位老总尚皓被网友戏称为“尚洗澡”。

  什么“特殊情况”

  非得去洗浴中心谈?

  据了解,这份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最早出现在中国舆论监督网上。11月8日,网友“李新德”在该网站上发出一条名为《沈阳欠巨税国企老总尚皓一月洗浴8千元》的帖子。帖子还称尚皓在任职燃气公司总经理期间,鲸吞国有资产,管理企业无所作为,致使企业欠下巨额税款。

  洗浴花销8000元,尚皓称“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办公室谈事”。一位国企老总,居然不敢在自己的办公室里谈事,这样荒唐的事情很快引起了舆论的哗然。

  “放着好好的办公室不用,偏偏要去澡堂里办公,难道真是澡堂子"赤诚相见",才能谈出点成果来吗?”

  还有网友认为,“尚洗澡”的解释让他欲盖弥彰, 什么“特殊情况”?老总谈什么事情还怕别人知道不成?分明是自己花天酒地的托词。

  因为正在打官司 有人陷害他?

  面对网友的指责,沈阳燃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的卞先生回应:“因为日前和一家酒店打官司,酒店的负责人曾威胁过尚皓,声称如果达不到他们的条件,就将尚皓的"破事"向纪委和检察机关告发。”“别说我们没有这事,即使有这事,我们也能说得清楚。”

  尚皓本人则表示,将打报告给沈阳物资集团的组织部门和纪检部门以及网络监察部门,希望相关部门对自己进行调查,澄清事实。同时将追究这篇网文的发布者及相关网站的法律责任。

  记者昨日致电尚皓所在的沈阳燃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但一直无人接听电话。沈阳市纪委则向记者表示,并不清楚尚皓反映的情况。(记者武威、张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曹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